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哈登绝杀霍华德两双 火箭1分险胜76人

2014年11月15日15: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88-87险胜76人

火箭二连胜,并列西部榜首。哈登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了3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21分、16个篮板和7个盖帽。

76人队罗腾拿下了19分8次助攻,希姆斯14分,汤普森12分,替补出场的迈卡威13分。76人仍然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一开场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过半后,76人发动17-4的攻击波,一举以28-15取得优势。火箭止住颓势,不过首节以19-28落后。

哈登在首节将结束时受伤离场,第二节重新披挂上阵。在76人以32-19扩大优势后,莫铁尤纳斯和哈登相继突破得手,坎南此后命中一记三分,打出一波7-0。坎南此后又命中三分,而在本节还有4分55秒时,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手,将比分扳成36-36。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7-47。

第三节还有7分09秒时,霍华德转身勾手命中,火箭连得6分,以55-52超出。接下来5分钟火箭未能投中一球,76人打出9-4后,以63-59再度反超。在此期间,火箭只有哈登罚球得了4分。直到本节还有1分51秒时,火箭才由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前三节火箭以63-68落后。

最后一节还有4分44秒时,阿里扎投中三分,火箭以79-72取得了优势,但迈卡威还以三分,此后又两罚两中,76人迅速反击。在希姆斯连续两投命中后,将比分扳成了81-81。

终场前51秒,罗腾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76人以87-84领先。霍华德此后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好在哈登抢断得手,快速发起攻击时造成犯规。76人主帅用脚踢球,吃了技术犯规,送给火箭一次罚球机会,但哈登未能罚中,不过他接下来两罚两中,火箭以86-87落后1分。

迈卡威失误,球权到了火箭手中,他们还有16.9秒。哈登运过半场,突然加速,绕桩一样过了三名防守球员,突破之后上篮得手,火箭反超。

76人只有9秒的进攻时间。球又到了迈卡威手中,他中距离出手跳投,未能命中,霍华德抢下篮板,比赛就此结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