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官方周最佳:洛里阿德当选 哈登欧文获提名

2014年12月09日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官方周最佳:洛里阿德当选 哈登欧文获提名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周最佳球员,猛龙队洛里与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分别当选。

上周洛里场均拿到联盟最高的29.3分,并率领猛龙拿到2胜1负的战绩,同时他还场均贡献8.7次助攻,3.0个篮板,1.3次抢断。12月4日,猛龙123-104击败爵士,在这场比赛中,洛里全场22投13中,拿到生涯新高的39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4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与开拓者上周则三战全胜,他们在客场先后击败掘金与尼克斯。上周,阿尔德里奇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三位(27分),篮板则排在联盟第六位(11.7)。三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全部得到两双,在开拓者105-103战胜掘金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还拿到39分11篮板的大两双。

现在来回顾下二人上周的精彩数据:

12月3日 猛龙客场挑战国王:洛里拿到27分13助攻,率队117-109取胜。

12月4日,猛龙客场挑战爵士,洛里砍下39分,另有5个篮板4次助攻,率队123比104取胜。

12月6日,猛龙主场迎战骑士,洛里拿到22分,9助攻,猛龙最终以105-91不敌骑士。

12月3日,开拓者客场挑战掘金,阿德取下39分11篮板,开拓者最终以105-103险胜掘金。

12月5日,开拓者主场迎战步行者,阿德18分13篮板,开拓者以88-82取胜。

12月8日,开拓者客场挑战纽约,阿德再一次拿下两双,24分11篮板,最终开拓者103-99战胜尼克斯。

其他被提名的球员有米尔萨普、欧文、艾利斯、科雷-汤普森、哈登、保罗、安东尼-戴维斯、威斯布鲁克、托比亚斯-哈里斯、迈卡威、德拉季奇、邓肯、沃尔。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