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羽赛-林丹2-0力克周天成 时隔3年再进决赛

2014年11月15日15: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4中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选手林丹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最终,林丹以2-0(21-17、21-17)力克对手,时隔3年再次闯入中羽赛决赛。

本次比赛,中国男单共有7人参加正赛,但最终仅林丹一人晋级4强。目前林丹世界排名第14,周天成世界排名第8,双方过去两次交手,林丹全部取胜占据心理优势。

比赛开始后,林丹进入状态较慢,开局一度以2-6落后。林丹稳扎稳打追成了8平,并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在14-16落后时,林丹打出了一波7-1的得分高潮,以21-17逆转拿下首局。

第二局,林丹开局1-4落后,但其很快稳住阵脚,以11-9反超进入技术暂停。之后林丹13-16落后,但“超级丹”随后打出一波8-1得分潮,以21-17再下一局,最终以2-0击败周天成,时隔3年再次闯入决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