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男篮为“注册门”出面辟谣:报道纯属造谣

2014年11月13日17:0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为“注册门”出面辟谣:报道纯属造谣

  昨天广东某媒体报道吴冠希“注册门”最新进展,称吴冠希与奥神合同并未解除,并表示球员本人向球队承认了此事。对此消息,上海男篮迅速作出回应,表示“该报道纯属造谣”。

  本轮上海男篮客场挑战北京队,昨天广东某媒体的一篇名为《吴冠希“注册门”又生变端据称并未解除与奥神合同》的报道引起全队注意,文中写道“记者昨天从相关人士了解到,吴冠希与奥神的合同事实上并未解除,即便奥神将六球员打包给北京首钢队的做法不合法,但他至今仍旧是奥神合同内的人,上海队与之签约并在CBA登场的做法很难得到法律支持。”文中还提到,该消息源自“一位CBA俱乐部总经理”,并透露吴冠希前几天向上海队承认了这一点,并对此认错。

  对于这则新闻,上海队方面和吴冠希本人都感到很意外。“这篇报道的记者没有采访过我,文章的内容也没有任何事实依据,我向上海队认错也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昨天吴冠希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上海男篮随后也作出官方解释,并针对这篇报道作出三点回应:“第一,该报道纯属造谣。第二,吴冠希通过代理律师于2014年8月12日向北京奥神出具律师函,通知奥神方面解除了劳动关系,这个事实不容更改。第三,在吴冠希与北京奥神之间的劳动关系依法解除之后,东方篮球俱乐部与吴冠希签署了《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国内球员聘用合同》,合理,合规,合法。”不过直到昨晚,吴冠希代表上海队打球一事仍然没有下文,他坐在替补席后面看完了整场比赛。上海队主教练马跃南目前也是无计可施:“对吴冠希来说,这么优秀的一个年轻队员,因为这个事情无法出场比赛,对他本人、对上海队都是个损失。”马跃南表示,目前球队非常希望吴冠希能够尽快获得比赛资格。 记者 李元春 (本报北京今日电)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