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吴冠希注册门事件或生变 亲承与奥神合同未解除

2014年11月13日15:4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冠希注册门事件或生变 亲承与奥神合同未解除

  重庆晚报讯 上海队昨晚客战卫冕冠军北京队的比赛,篮球男神吴冠希因为身份归属存在争议依旧只能坐在板凳上。连日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吴冠希的“注册门”事件,昨天又有了新进展。一位CBA俱乐部总经理透露,吴冠希事实上与奥神的合同并未解除,前几天他才向上海队坦承了这一点,并对此认了错。如果是真的话,这就意味着赛季前和上海队签约的吴冠希的身份不是自由球员,上海队与之签约并在CBA登场的做法很难得到法律支持。

  对于吴冠希“注册门”事件,有相关人士认为,奥神培养了吴冠希多年,在合同尚未解除的情况下,到头来要白白“送”给别人,于情于理似乎都说不过去。而上海队打着“反潜规则”的大旗,在没有明确证据的情况下,炮轰篮协和奥神,做法似乎也有些不妥。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