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杀手”阿巴斯很友情 赛前与天津队员拥抱致意

刘欣亮

2014年11月13日16:1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杀手”阿巴斯很友情 赛前与天津队员拥抱致意

  这是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在攻防两端无所不能,全场拿下26分、17个篮板,无愧“板爷”的称号。

  他是阿巴斯,对津门球迷来说,他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位上赛季帮助天津男篮创造历史的外援,昨晚在面对旧主一战中完成反戈一击,打出赛季最佳表现。

  在赛前热身环节中,阿巴斯主动跑过来与上赛季并肩作战的兄弟们一一拥抱致意。在CBA混迹多年,特殊的身份令他注定在每一支球队都只能充当过客,但这并不妨碍阿巴斯与旧主建立深厚的感情,几乎每一支他效力的球队,都把他当做好兄弟。

  “你要手下留情呀。”天津队教练组赛前笑着和“Z”(阿巴斯绰号)开着玩笑,“我会的,哈哈。”阿巴斯露出狡猾的一笑。当然,谁都知道,这只是赛前的玩笑话。

  对于阿巴斯的作用,天津队赛前其实已经制定了不少防守策略。与阿巴斯一起作战过的津旅球员们,也深知他的厉害。但与此同时,阿巴斯也是这么想的,这个球商极高的约旦人,其实更了解他上赛季队友的特点。

  果不其然,这场比赛,阿巴斯打出了加盟山西队以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在防守端,他牢牢控制着篮板;在进攻端,他又能利用对津旅球员的熟悉轻松得分。就这样,阿巴斯交出了迄今为止赛季最美的数据,他几乎是山西队赢得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