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维对位阿巴斯遭遇完败 巩晓彬:他没肩负起责任

2013年12月09日13:2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维对位阿巴斯遭遇完败 巩晓彬:他没肩负起责任

  7分7个篮板,这是哈维交出的成绩单,除了在防守端还有一定的威慑力,哈维在进攻端基本上碌碌无为。同阿巴斯不知疲倦地跑位和在篮下顶防相比,哈维看上去真是老了。

  赛前在介绍山东队出场阵容时,天津队DJ提到哈维的名字,一改冷冰冰的口吻,声音高了八度。在DJ鼓噪下,球迷对这位昔日爱将也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哈维听在耳边,脸上却是木然。面对昔日老东家,哈维想划清界限,然而比赛注定不属于他。

  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半,哈维替补登场,一上来就同阿巴斯对位。约旦人对哈维了如指掌,在外线和内线压制了哈维。在自己熟悉的内线,威廉姆斯有吨位,哈维顶不动;阿巴斯移动能力出色,哈维中投也不舒坦,直到第三节他才得分,还是外线一个三分,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哈维在比赛中是多么不自在,哈维镇守的内线没打开,山东队整个上半场非常被动。事实上,除了几次补防中的盖帽,哈维的表现乏善可陈。两位老熟人的对决,阿巴斯完胜了哈维。

  “哈维赛前非常想打好,不过场上心态有点变化,篮板、挡拆和掩护做得也不是很到位,并没有担负起球队要他承担的责任。”赛后大彬直言。

  (刘伟)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