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坐镇南昌战新西兰 佩兰重点考察两名"新人"

2014年11月13日16:2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坐镇南昌战新西兰 佩兰重点考察两名"新人"

  北京时间明天19点35分,国足将坐镇南昌,与大洋洲劲旅新西兰队进行11月份集训的首场热身赛。本次集训重点是继续磨合球队攻防,因此两名“新人”和两名前锋将成为明晚中新之战佩帅主要考察的对象。

  由于从集中到明晚比赛只有3天时间,因此佩兰将主要训练科目放在了分组对抗上。近两天的9对9对抗中,曾诚、姜至鹏、冯潇霆、张琳芃、任航、蒿俊闵、武磊、郑智、孙可、郜林分在一组;王大雷、饶伟辉、李学鹏、雷腾龙、梅方、于海、刘建业、蔡慧康、吴曦、韩鹏一组。其中,佩兰重点考察的是饶伟辉和蒿俊闵两名“新人”。由于是首次入围,因此表现好坏将直接决定他们是否有机会进入最终的亚洲杯出征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饶伟辉和蒿俊闵均是边路球员,而且具有极强的突破进攻能力。显然,佩兰希望通过考察更多人选,来进一步完善队伍的边路攻防体系。

  另外一个考察的重点位置是锋线,需要注意的是此番集训佩兰只招入了郜林和韩鹏两名前锋。前者在恒大队早已被里皮改造成边锋,而后者则在鲁能队难保主力位置。近两天训练中,郜林和韩鹏都出现在单箭头位置,两人也将通过自己的表现直接竞争国足亚洲杯主力前锋。

  和此前战泰国队类似,此番来华的新西兰队其实是一支“青年军”,大部分海归并没有进入名单。不过佩兰还是对队员们强调:“不论对手怎样,我们都要争取胜利。这是我的一贯态度,也是我率队出征亚洲杯的用人标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