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两场热身佩兰下令多拿分 称主力阵容仍未定

2014年11月13日15:4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两场热身佩兰下令多拿分 称主力阵容仍未定

  本报讯(记者 袁晓辰)本月14日和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分别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进行两场热身赛。目前,国足已经在江西南昌集结完毕,主帅佩兰表示国足此次集训的首要目标就是提高进攻效率,争取在比赛中多拿排名积分。

  按照惯例,国足此前发布了本次热身赛的海报,武磊、吴曦、王大雷、张成栋四人拼搏的身影被拼成了英文字幕“W”;主帅佩兰指挥比赛的造型好似一个“I”;而字幕“N”上则飘着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这三个字幕组成了英文中的“WIN”,意为胜利的意思。

  本期国足集训,引人注目的两位老将徐云龙和邵佳一虽进入了此前的41人大名单,但最终23人名单中却不见二人名字,佩兰表示:“因为老将的精神领袖作用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不可低估,此次没有被征召,不代表未来没机会出现在国家队的集训阵营中。而目前为止,我们的主力阵容还没有确定,这次集训的目标是提高进攻效率,其次在防守方面也要进一步加强。同时,这两场比赛我们要尽可能的取得好的成绩,争取拿到更多的排名积分。”

  据悉,新西兰队也已经抵达南昌,球队队长、头号球星温斯顿·里德因伤不得不临战退出。而这支来华参赛的球队颇为年轻,就连主帅哈德森今年也只有33周岁。其中,队内7名后防线球员只有26岁的伯克萨尔是80后,其他6名球员均为90后,并且有3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