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对手派年轻球员挑大梁 “青年军”佩兰誓抢3分

2014年11月12日09:16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国足的热身赛,新西兰和洪都拉斯派年轻球员挑大梁 对阵“青年军”佩兰誓抢3分

为了在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中占据一个比较好的位置,国家队将亚洲杯前的几场热身赛视为抢分大战。如今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都派出了“青年军”,这给国家队抢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新西兰队已经分三批抵达南昌,阵中最大牌的球员、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中卫温斯顿·里德,由于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旧伤复发,不得不缺席本场对阵国足的比赛。除了里德,因伤退出此次新西兰队名单的还有22岁的左后卫道尔和21岁的右后卫芬顿。此次来到中国的新西兰队主打青春牌,从主教练到队员,都是年轻的面孔。主教练哈德森今年才33岁。由于多名队员因伤缺阵,哈德森临时将效力于泰国武里南的前锋维森特和新西兰国青队年仅18岁的后卫米切尔补充入队。如此一来,抵达南昌的新西兰队阵中,7名后卫里只有26岁的伯克萨尔是“80后”,其他6人都是“90后”,而且这7名后卫中有3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跟新西兰一样,洪都拉斯队也上演青春风暴,队中四名前锋平均年龄只有21岁。其中,阿尔贝托·伊利斯只有18岁,布莱恩·梅西亚也只不过19岁。另外,这支洪都拉斯队还是以在国内俱乐部效力的球员为主,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多达12人,其中,3名门将全部来自国内俱乐部。此前曾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家队的青岛中能俱乐部后卫查韦斯未能进入大名单。

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将于14日进行,国家队主教练佩兰非常关心新西兰队的情况,“他们采取的是英式打法,所以我们也会根据他们的打法安排11人出场阵容。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拿到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这个原则是不会变的。我们会在这个原则的基础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另外也会把比赛中的一些小细节做好。”

另外国家队12月的3场热身赛和集训地也都已经敲定。根据计划,国家队将分别在12月13日和17日对阵吉尔吉斯斯坦,12月21日对阵巴勒斯坦,这3场比赛全部定在湖南郴州进行。热身赛后,国家队将返回北京,佩兰会在12月27日正式对外公布国家队亚洲杯参赛名单,并在12月28日从北京出发,开始亚洲杯的征程。(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