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热身球员忘穿"射门靴" 佩兰坦言进攻出问题

2014年11月19日10:33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球员忘穿"射门靴" 佩兰坦言进攻出问题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昨晚在西安,中国男足在热身赛中0∶0战平洪都拉斯队。连续两场热身赛,就连国家队主帅佩兰也承认,一大目标是为了获得更多国际足联积分,不过连续收获平局的中国男足,两场比赛只拿到170分。

  当然对佩兰来说,他更看重的是通过试验不同的阵容,挑选出最终的亚洲杯名单。本场比赛佩兰安排武磊出任单箭头,但后者似乎并不习惯中锋位置。郜林、张呈栋、韩鹏先后在两场比赛中亮相,但似乎都忘了穿“射门靴”。

  从6月中旬率领国足对阵马其顿队,到此番率国足打平洪都拉斯队,佩兰半年间累计率队打了9场热身赛,成绩为4胜4平1负。但国足碰的这些热身对手实力普遍不强,仅洪都拉斯队参加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因此,面对上一场被日本队灌了6个球的洪都拉斯队,佩兰很希望国足也能击败对手。但球队即使在打了半场好球的情况下,也难以找到一锤定音的球员。赛后佩兰坦言国足的进攻端出了问题,“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大量机会,但就是欠缺一个进球。”

  同样有“锋无力”症状的还有国奥队,他们在昨晚的四国赛上1∶2不敌巴西队。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