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主要目标提高国足进攻效率 多拿排名积分

2014年11月12日14: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主要目标提高国足进攻效率 多拿排名积分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国足已在江西南昌集结完毕,在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上,主帅佩兰表示,国足此次集训的首要目标是提高进攻端的效率。

  据佩兰介绍,此次来南昌参加比赛的新西兰队是一支青年军,他强调:“他们采取的是英式打法,所以我们也会根据他们的打法安排11人出场阵容。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拿到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这个原则是不会变的。我们会在这个原则的基础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另外也会把比赛中的一些小细节做好。”

  经过前几期的集训,佩家军的主力框架看似已确定。不过,佩兰表示:“我们的主力阵容还没有确定,这次集训的目标是提高进攻端效率,其次在防守方面也需要进一步加强。还有,我们在这次集训中选择了两名新球员饶伟辉和蒿俊闵,希望他们在团队中得到历练。”

  佩兰强调,要在12月的集训中再对球员进行全方位地考察。“现在说亚洲杯,其实还挺远的。大多数教练倾向于这个时候确定11人主力阵容,但我总是希望十六七名球员去完成比赛,通过这样的比赛构建自己的阵容。我们每次比赛结束后都会对阵容进行总结,我们的核心球员已在之前的比赛中多次出现。”

  按照佩兰的说法,在最近4场热身赛里,后卫张呈栋、张琳芃、冯潇霆、任航;中场吴曦、蔡惠康、武磊是“多次出现”的队员,加上老将郑智,这些队员将会是中国队征战亚洲杯时的“骨架”。

  新西兰队前天抵达南昌,队长、头号球星温斯顿·里德临战因伤退出。这支来华的新西兰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主帅哈德森是出生在美国的英格兰教练,今年才33岁。阵中最大牌的球员当数效力于英超西汉姆的中卫里德。不过,在上周末英超联赛西汉姆0比0战平维拉的比赛中,里德旧伤复发,不得不缺席对阵国足的比赛。因伤退出的还有22岁左后卫道尔和21岁的右后卫芬顿,哈德森只能临时将效力于泰国武里南的前锋维森特和新西兰国青队年仅18岁的后卫米切尔补充入队。如此一来,7名后卫里只有26岁的伯克萨尔是80后,其他6人都是90后,而且这7名后卫中有3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