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南昌备战亚洲杯 佩兰: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

2014年11月11日10:0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南昌备战亚洲杯 佩兰: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南昌开始了主帅佩兰上任后的第4期集训。本月14日、18日,国足将与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佩兰表示,希望球队能场场获胜,拿到更多国际排名积分。

  随着参加足协杯决赛的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两队的国脚归队,国足昨晚凑齐了集训人员,佩兰安排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本次集训是国足参加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赛前的倒数第2次集训,佩兰召入了饶伟辉和蒿俊闵两名球员进行考察。他认为,在亚洲杯开赛之前,球队的工作重心是提高攻防效率,并形成固定的阵容打法。

  佩兰说:“我不会过早确定出战亚洲杯的阵容,因为目前球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进攻效率和防守稳定性。饶伟辉和蒿俊闵首次加入国足,希望他们在我们的团队中好好表现。”佩兰进一步表示,大多数教练倾向于尽早确定球队的11名主力球员,但他更倾向于挑选出16到17名主力球员。不过,佩兰也承认,在之前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球队的核心球员已经相对稳定,他会在下月国足集训时对球员们进行全方位考察后最终确定主力阵容。

  对于本次集训将要面对的两个热身赛对手,佩兰表示,教练组会针对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的特点做出针对性的战术安排和布置。“我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拿到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这个原则是不变的。我们会在这个原则的基础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佩兰说。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