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再点兵多位老将入选 邵佳一:感谢信任

王洋

2014年10月30日09: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再点兵多位老将入选 邵佳一:感谢信任

刚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出一记美妙的“圆月弯刀”,帮助北京国安队击败广州恒大队的老将邵佳一昨天再获惊喜——他入选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大名单,和他一起入选的还有另两位国安老将徐云龙和门将杨智。

“我进国家队大名单了?不会吧?”邵佳一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露出惊讶的表情。毕竟从年龄来看,34岁的他已进入职业生涯末期,在国安队都已无法担任主力。不过,本赛季他的每次替补出场都能给球迷带来惊喜。

今年的中超联赛,国安队在还剩1轮的情况下仅失25球,是中超诸队中失球最少的,这与门将杨智和后卫徐云龙的稳定发挥密不可分。

国安队3名老将的抢眼表现也引起了长期关注中超联赛的国足主帅佩兰的注意。在上任之初就反复强调“国家队的大门会向所有优秀球员敞开”的他,这次在选国脚时一口气从联赛“领头羊”恒大队挑了11人,而除了国安队“三老”外,这次还有朴成、张呈栋、雷腾龙和张稀哲入选。

时隔多年重新入选国家队,邵佳一表示,“首先要感谢佩兰教练对我的信任。如果在我和年轻队员之间选择,我还是希望能把机会让给年轻人。”徐云龙和杨智也表示:“应该让年轻人尽快挑起国家队的大梁。”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