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男篮签前湖人中锋泰勒 23岁共打104场比赛

2014年10月30日09: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男篮签前湖人中锋泰勒 23岁共打104场比赛

  新华社电 记者从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了解到,山西男篮正式签下了前湖人中锋杰里米·泰勒,泰勒已抵达太原与球队会合。

  泰勒是山西男篮本赛季签下的最后一名外援。泰勒今年23岁, 2011年他参加NBA选秀,在第39顺位被湖人选中,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泰勒一共打了104场比赛。

  山西男篮寻找大外援可谓一波三折。先请来了穆伦斯,试训后发现这名外援无法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后来又招来刚被奇才队裁掉的奥尔顿,不过,教练组仍不满意,最终选择了不久前被湖人队裁掉的泰勒。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