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绿城引援收官战 巴西中锋拉蒙有望加盟

记者 聂磊旻

2014年01月10日10:1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引援收官战巴西中锋拉蒙有望加盟

  昨日,在海埂集训的杭州绿城进行了队内攻防演练,主帅杨戟对球队状态表示满意,但更令他开心的是,球队有望再签一名巴西籍前锋。

  昨天上午,绿城官方宣布,前韩国国脚孙大镐正式加盟绿城队,这也意味“老外援”金东进已经离队。据记者了解,金东进的下家很有可能是日本J联赛的横滨水手队。

  目前看来,除了只差正式宣布的前鲁能球员马塞纳外,绿城新赛季外援就差一人了,而根据记者了解,最后一个名额很有可能留给巴甲冠军队克鲁塞罗队的中锋拉蒙。

  除了拉蒙,绿城教练组前天晚上还在观看其他外援的录像。其中一个曾拿过“巴乙金靴”的前锋一度进入教练组眼帘,但是教练组集体研究后觉得该球员虽然进球数相当可观,但是大部分进球在禁区附近打进,“我们队刚刚新老更替,不可能一开始就打进攻足球,而他的进球大多是在禁区内获得,我们不可能为他创造这么多机会。”一位助理教练表示,“最后只能放弃。”

  对于拉蒙,教练组对其能力一致认可——虽然其上赛季8场巴甲才打入一球:“速度比鲁能马塞纳还要快,现在看来,前面如果有拉蒙和马塞纳,中场汪嵩,后方卢卡和孙大镐,新赛季球队这条中轴线已经确定。再加上冯刚、陈中流和石柯,新赛季绿城不会很差。”

  此外,据巴西媒体报道,克鲁塞罗体育总监亚历山大·马托斯已经证实了拉蒙转会的消息,“我们正在进行谈判,我相信在一到两天内就可以确定安塞尔莫·拉蒙的未来。”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拉蒙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杭州绿城,租借费用约为80万美元。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