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汪嵩告别杭州绿城 称自己未来将面临全新挑战

2014年12月11日10:51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嵩告别杭州绿城 称自己未来将面临全新挑战

  记者 聂磊旻

  本报讯 特鲁西埃还没来,汪嵩却要走了。

  12月10日中午,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员汪嵩的合同年底到期,双方协商后不再续约,对于汪嵩的贡献,绿城表示了感谢,并送上祝福。

  绿城官方微博如此表示:“从2010年至今,汪嵩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50场,进球26个,助攻36球。并与球队在2011赛季的亚冠赛场上留下绿城印记。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对汪嵩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愿汪嵩在新的足球旅程中获得更大的收获。”

  宾主5年,风雨同舟之情自然不易,对此汪嵩回应道:“真心感谢杭州绿城俱乐部这五年给我的一切,绿城的五年是很美好的记忆。谢谢给我帮助、支持的朋友们,未来我祝福绿城俱乐部越来越好,绿城的队友们都越飞越高,绿城的球迷们也能享受更多绿城足球的快乐,未来我也将会面对新的挑战。”

  至于下一站,汪嵩说自己会继续向着自己热爱的足球事业全力追求,“一旦确定新俱乐部,一定告知大家!”

  事实上,自2012年以来,汪嵩要转会的新闻就从没停过。2012年的冬天,广州富力甚至开出双倍年薪强行挖墙角,当时一度传言汪嵩会成为冬季转会的标王。最终老板宋卫平拍板,不卖了!

  而记者了解到,绿城方面与汪嵩的经纪人一度进行了很认真积极的续约谈判,“只是汪嵩经纪人方面期望的薪资水准,目前绿城方面的承受能力确实无法达到,最终双方友好分手了。绿城方面认可汪嵩在绿城的表现及重要作用,但是,双方也是相互理解的。”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