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西兰青年军战国足? 佩兰:抢FIFA积分不管对手

2014年11月12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青年军战国足? 佩兰:抢FIFA积分不管对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为备战14日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国足这两天已在南昌集结并加紧操练。昨晚随着张呈栋的最后到来,参加这次集训的23名队员已全部到齐。

  让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除了于汉超有些小伤没有参加大部队合练外,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都良好。“我们会抓紧这几天的备战,争取赢下新西兰,以争取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主帅佩兰坦言。

  按照计划,国足于上周日在南昌集中。由于鲁能与舜天在上周日还要打足协杯,因此他们的队员晚一天报到。国安的张呈栋因为发烧向队里请了两天假,不过昨晚他已赶到南昌。前两天国足的训练安排得很紧,都是一天两练,上午体能房练体能,下午则在球场演练战术。国足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在对阵新西兰时不仅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更要拿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据悉,来华的新西兰是一支青年军,对此,佩兰说道:“不管对手以何种阵容出战,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拿到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这个原则是不会变的。他们采取的是英式打法,所以我们也会根据他们的打法安排11人出场阵容。”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