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福建洋帅普拉达闪电下课 助教朱世龙接管球队

2014年11月12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洋帅闪电下课

  福建男篮昨晚透露,普拉达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由助理教练朱世龙接管球队。4轮之后,普拉达也成了本赛季下课第一人。

  福建总经理伍佰兰透露,开局后球队1胜3负的成绩不太理想,普拉达自己身体状况也不好,经过沟通之后,普拉达将转为俱乐部顾问,同时休息一段时间。

  普拉达2003年曾执教福建,此后两次离队,上赛季中期,他第三次担任球队主帅。

  伍佰兰表示,球队希望培养一位本土主教练,朱世龙是最佳人选,“他在球队很久,从球员到教练,是最了解球队的人。以后我们可能会找其他教练辅助他,但还是要由他来执掌这支球队”。(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