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主帅第一个“下课” 或与本人身体原因有关

2014年11月12日08: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主帅第一个“下课” 或与本人身体原因有关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联赛仅打了4轮,福建队外教普拉达“下课”,他将成为球队顾问,原助理教练朱世龙将晋升为主教练。普拉达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福建队昨天解释说,普拉达“下课”是带队成绩不佳以及他本人的身体原因。

  普拉达曾经3次担任过福建队主教练,与球队关系融洽。这个赛季普拉达再度拿起福建队教鞭,但联赛4轮后球队成绩仅为1胜3负。福建队方面表示,由于其他CBA球队整体实力都有所提升,因而福建队开局成绩不好,管理层也能理解,但还是希望能做出一些改变。球队也与普拉达做了充分沟通,后者也理解球队的决定。

  另外,由于浙江广厦队两名外援霍尔曼和富兰克林的工作签证都还没有办齐,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从本月1日起每人每天被罚款一万元,累计到昨日已经达到了22万元。而如果30天后仍然无法办理妥当的话,那么该队将被取消常规赛两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