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李娜世界排名清零 共205周位居世界前十

2014年11月12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世界排名清零

  WTA2014年终世界排名昨天公布,此前宣布退役的李娜正式退出世界积分排名榜单。李娜排名世界前10的周数最终定格在205周。

  在李娜9月19日宣布退役后,WTA方面确认,李娜的排名会延续到年底。虽然排名略有下滑,李娜还是保持世界前10的排名,一直到本周年终排名揭晓。这样,李娜排名世界前10的周数定格在205周。在正式告别WTA世界排名榜单同时,李娜在WTA球员资料档案中已经不再显示她的排名。

  随着李娜退出WTA排名榜单,德国一姐科贝尔的排名上升到世界第9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也以年终世界第10结束2014赛季。

  李娜告别世界排名榜单,排名第21位的彭帅占据金花排名榜首,成为金花一姐。小花王蔷的年终排名定格在97位,这是她首次跻身前100。此外,排名百位以内的还有张帅、郑洁和郑赛赛。(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