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福建洋帅普拉达被炒 成CBA新赛季首位下课主帅

2014年11月12日08: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了解,福建队外教普拉达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朱世龙代为指挥球队,普拉达也成为CBA本赛季首位下课主教练。目前福建队前4轮仅取得1胜3负,位列CBA积分榜第16位。

福建队总经理伍佰兰透露,福建队开局1胜3负的成绩并不能让俱乐部满意,加之普拉达自己身体欠佳,俱乐部和普拉达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够转岗担任俱乐部顾问的职位,休息一段时间,普拉达也理解球队的决定。

普拉达此前曾两次作为福建队主教练执教球队。2003年普拉达率领福建从NBL成功升入CBA,不过福建队的首个CBA赛季战绩惨淡,普拉达因此被解职。2005-06赛季普拉达在最后9场比赛中再度接任主帅并取得8场比赛胜利,不过此后两个赛季福建队在普拉达的率领先均止步季后赛首轮。

上个赛季,普拉达被四川队裁掉后就来到福建出任顾问,本赛季福建队又重新将他请上帅位,这也是普拉达第三次出任福建队的主帅。

虽然解雇普拉达,但俱乐部表示,赛季初制定的冲击季后赛的目标依旧不变。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