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慈世平欲强行留队? 或成CBA史上首个“钉子户”

2014年12月10日10:3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欲强行留队? 或成CBA史上首个“钉子户”

  □本报记者 楼栋

  早报讯 周一晚上慈世平“因伤”被四川队中途裁掉,昨天中午事情竟然险些出现了“神逆转”——慈世平在微博上发文说,自己没有伤病,“所有关于我受伤的消息都是谣言”。一度让外界怀疑,这个活宝会不会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个被俱乐部开掉却强行自主留队的“钉子户”外援。但是,该来的还是来了,慈世平的替补奥尔顿昨晚赶到球队,他的这条微博稍后也被删除。

  “我没有伤病。现在只是对我的膝盖进行物理治疗。很多NBA球员都会接受这种治疗,包括科比、杜兰特、詹姆斯……你们看到我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了吗?你们享受我的扣篮吗?我随时能够回到比赛当中。自从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所有关于我受伤的消息都是谣言。”

  在被裁的消息传出当晚,慈世平没有发出声音,成都当地的跟队记者通过微信等多种方式发去的问题,都没有得到回应。但昨天他在自己官方微博中发的这条内容明显与四川俱乐部的公告对着干。

  四川俱乐部方面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几个小时后,该微博被删,同时有消息称,这并非慈世平本人所为,而是由他的中方经纪人代笔的。

  网舆方面出现点小反复,并未拖慢四川队更换外援的速度。昨晚俱乐部官方发布,新外援奥尔顿当晚和正在上海备战客场比赛的球队会合。

  奥尔顿的身高和体重都要高于慈世平,在内线防守方面的作用会大得多。外线有一个像菲巴那样能得分的后卫,内线有个能抗能抢的肌肉棒子,这几乎是全CBA球队外援配置的“标配”。对于四川队来说,这正是他们需要的球员。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