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杰特27分 山东客场送四川四连败

2014年12月01日07: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憾负山东高速

  新华网成都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在30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十三轮的一场较量中,四川队集体哑火仅有两人得分上双,以86:94遗憾负于山东高速队。

  此前四川队已经三连败,此役面对山东队力求一胜,然而比赛开局阶段主队却陷入困境,数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客队则打得顺风顺水迅速拉开分差。在球队陷入困境之时,四川队小将贾诚挺身而出,内突外投让客队的领先优势没有进一步扩大。尽管如此,首节结束四川队仍然以19:28落后。

  次节四川队逐渐找到状态开始反扑,同时防守力度明显加强,而山东队失误增多,第二节仅得到16分,四川队则入账30分,半场结束四川队49:44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场上局势陷入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火药味渐浓,两队的球员显得比较急躁,进攻成功率都不高,第三节四川队62:65落后山东队3分。

  第四节,山东队开始爆发,接连三分中的,而四川队也不想就此缴械,但无奈实力不济,最后时刻未能反超,最终四川队86:94憾负山东队,已经四连败。

  本场比赛四川队菲巴一人砍下34分,王汝恒得到10分,其他队员得分均为个位数。山东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杰特有27分入账,丁彦雨航与陶汉林分别得到16分和11分。

  下轮比赛将于12月3日进行,四川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而山东队则客场挑战重庆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