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东男篮延续“主场龙” 将福建推入深渊

2014年11月27日13: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东男篮延续“主场龙” 将福建推入深渊

  本报记者 刘伟

  凯撒的到来,没有阻止福建向连败的深渊滑落。为了挽救颓势中的球队,福建请来了前山东男篮助教凯撒,并火线签下了怀特,替代即将离队的哈灵顿,不过这一系列调整,并没有为球队带来即战力。面对主场作战多点开花的高速男篮,福建队以96:109失利,遭遇五连败,高速男篮则迎来了三连胜。本场比赛,高速男篮五人得分上双,打出了赛季开始以来最具整体性的一场比赛。

  同高速男篮比赛前,福建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尽管处境不佳,不过管理层并没有放弃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在哈灵顿收到休斯敦火箭的合同,确定离队后,球队本场比赛正式更换了外援,DJ·怀特登场亮相。同哈灵顿相比,怀特在内线更有冲击力,也更有CBA征战的经验。在此之前,福建邀请前山东男篮助教凯撒加盟,因为对老东家知根知底,外界普遍认为,这场比赛不会好打。

  比赛前两节,两队比分紧咬,比赛很胶着。拥有王哲林的福建队,在内线更占优势,加上山东队旧臣郭磊在三分线外精准的投射,福建完全不落下风。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中段,之前习惯了关键时刻由杰特解决问题的高速男篮,此时有更多人挺身而出。丁彦雨航的突破,吴轲的补篮,陶汉林积极的拼抢,为杰特分担了很多压力,最终拉开比分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小丁得到20分,曹振华抢到了14个篮板,李敬宇也有19分入账,相比之下,福建队有些顾此失彼,“球队最近打球的人比较少,不过场上队员还是很好地贯彻了教练战术,赢下了这场比赛。”赛后,顶替大彬参加发布会的杨文海这样表示。有意思的是,本赛季迄今为止,高速男篮在主场打了7场比赛,全部获胜。不过在客场比赛,高速男篮也还没赢过。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