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解约哈灵顿 身体状况及磨合有欠缺

2014年11月26日08: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解约哈灵顿 身体状况及磨合有欠缺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福建队发布消息称,他们更换了外援哈灵顿。据球队介绍,哈灵顿因为在美国那边有其他事情,因而球队与他达成了和解协议。福建队顶替哈灵顿的是此前曾在上海、四川队效力过的DJ·怀特。

  哈灵顿为福建队出战10场,场均可以斩获32.4分,并抢下10.7个篮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哈灵顿曾经在与北京首钢队对阵时得到49分。虽然得分能力不俗,但哈灵顿的身体状况以及与全队的配合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

  顶替哈灵顿的是此前征战过CBA的怀特,他在上赛季为四川队效力时也可以场均得到20.2分,抢下8.7个篮板,与哈灵顿相比,怀特更像是一个内线球员。怀特此前曾经在西班牙联赛效力,但与球队的签约仅为一个月,这也是他能马上到福建队“救火”的一个重要原因。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