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外援哈灵顿将离队 新外援已与球队合练

鄢斌

2014年11月25日15:55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外援哈灵顿将离队 新外援已与球队合练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建浔兴俱乐部获悉,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外援哈灵顿将与球队解除合同,他给出的理由是要返回NBA参加比赛。而福建男篮已找到接替哈灵顿的人选,那就是曾在上海和四川队效力过的DJ·怀特,目前怀特已随队训练,等手续补齐后就可代表球队出战。

今夏,福建男篮引进NBA球星哈灵顿,他也是俱乐部史上签约的最大牌球员。哈灵顿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9轮比赛中,哈灵顿场均出战38.7分钟,可以贡献32.8分、10.8个篮板。据透露,日前有一支NBA球队想与哈灵顿签约,哈灵顿因此想离开 CBA,重返NBA。

哈灵顿的离去对福建男篮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在有限的时间内,俱乐部只能将眼光放在曾经在CBA效力过的外援身上,此时,DJ·怀特走进了视野。怀特出生于1986年,身高2.06米,曾在雷霆、山猫、公牛、凯尔特人等多支NBA球队效力,NBA生涯场均可以贡献5.9分和3.1个篮板。2012~2013赛季,DJ·怀特加盟了CBA上海队,32场比赛场均出战35.3分钟,砍下21.6分、9.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的外援卢卡斯也曾在上海男篮效力过两个赛季。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