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开幕 张择朱琳领衔出战

2014年11月25日15: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开幕 张择朱琳领衔出战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一年当中首个开赛的网球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就将于明年1月19日在墨尔本体育公园拉开序幕。作为大赛重要组成部分的亚太区外卡赛昨日在罗湖网球中心拉开序幕。张择与朱琳分别领衔中国选手出战赛事。

  澳网亚太区外卡赛是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在2012年创办的,赛事设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冠军都将直接获得第二年澳网正赛资格。自2012年起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在我国举行,去年该项赛事更落户深圳。该项大赛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和中国网球协会主办, 赛事让中国的吴迪、张宇璇,唐好辰、韩馨蕴,青少年方面郑妩双、孙发京等一大批网球好手踏上大满贯舞台。

  本届赛事男单方面,中国队以世界排名191的张择领衔,吴迪、李喆、王楚涵均将出战,世界排名146的日本选手守屋宏纪位列男单头号选手;女单方面,中国队以世界排名133的朱琳领衔,王雅繁、张恺琳均参赛,世界排名122的日本选手土居美咲位列女单头号选手。赛事将持续至本月30日,前两日为资格赛阶段,26日至30日为正赛阶段,29日和30日为决赛日,将产生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冠军,冠军直接晋级2015澳网正赛。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