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单头号种子韩馨蕴轻松晋级

2014年10月21日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单头号种子韩馨蕴轻松晋级

  中新网深圳10月21日电 2014中国网球大奖赛21日继续在罗湖体育馆网球中心进行,在16场女单和8场男双比赛过后,种子选手纷纷晋级。

  挑战赛女单头号种子韩馨蕴以6:4、6:3轻取叶秋语,轻松晋级第二轮,根据赛程,23日将进行挑战赛最后一天,女单和男单将分别有八名选手晋级冠军赛,晋级冠军赛的选手将在23日和张择、吴迪、段莹莹、刘方舟等顶尖选手过招,争夺冠军。

  现世界ATP单打排名231的选手吴迪今日现身罗湖网球中心,一大早,吴迪就抵达赛场,到球员服务处领取了两桶球,到7号场地进行训练。吴迪说:“单独挑选7号场地是为了清静,专心备战”,展望比赛前景,吴迪说:“去年由于一些别的因素没有来参加大奖赛,非常遗憾,今年早早的来到场地也是多准备一些,同时外教也一起来了,争取今年大奖赛继续延续2012年的辉煌,夺取大奖赛的冠军。”

  谈到澳网外卡赛,吴迪说:“深圳罗湖网球中心去年就是我的福地,今年争取继续延续去年的辉煌,拿到这个外卡,冲击澳网正赛”,整个训练持续了大约90分钟,外教全程陪同,不时的喂球,同时男网新星王楚涵也一起训练,两人不时的进行对抗赛。

  当日结束的挑战赛女单比赛,世界排名317的1号种子韩馨蕴很“轻松”,犀利的发球以及快速的来回跑动,让来自浙江的小将叶秋雨进攻节奏变得缓慢,以6:4、6:3结束本场比赛。

  “整场比赛我的打的很辛苦,对手(叶秋雨)打的也很顽强,不停追着我打,但今天失误也蛮多的,特别是第5局的双误,让我第一盘打的好吃力,网球就是不断的调整自己,挑战他人,我希望我会一直挑战下去。”韩馨蕴赛后说道。

  其它结束的几场比赛中,2号场地于元祎4:6、1:6不敌郭珊杉,3号场地刘畅6:4、6:1完胜孙旭柳,4号场地王子怡3:6、0:6不敌陈佳慧,5号场地张宇璇6:1、6:2完胜李晓钰,6号场地金万媛韵6:7、3:6不敌刘思琦。(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