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女子高球锦标赛下月挥杆 冯珊珊将出战

2014年02月25日10: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女子高球锦标赛下月挥杆 冯珊珊将出战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2014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6日至9日在观澜湖-海口黑石球场隆重举行。昨日记者自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108名顶级球手出战。其中,LPGA年度奖金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韩国球手朴仁妃、世界排名第二的赛事卫冕冠军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以及世界排名第5位的韩国球手柳萧然、大满贯赛冠军中国选手冯珊珊等都将悉数出战。

  据了解,继2012年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成功举办之后,本届赛事在去年进行了赛制升级。包括72洞职业球手个人赛、72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72洞业余球手个人赛。据悉,在目前确定的108名球员阵容中,共有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的40名球手作为团队参赛,另外68名选手参加个人赛角逐。作为东道主,中国将派出两支组合出战,其中冯珊珊、林希妤将代表中国一队参赛,另外一支东道主队则由国家队球手张玉阳、王欣组成。

  在众星云集的选手阵容中,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韩国球手朴仁妃无疑将是团体、个人职业赛的夺冠热门。去年,她曾与同胞金荷娜联手捧起了团体赛奖杯,并以一杆之差与个人赛冠军擦肩。提起参加今年赛事,她说:“去年个人赛中我只获得了亚军,因此我决心这次获得更好的成绩。当然,我还要为韩国队争夺团体冠军。”世界排名第6位的冯珊珊很期待自己与本土球员的表现。“能回到家门口参加比赛,我很激动,希望能为本土粉丝送上一场精彩的赛事”。2012年首届世界女子锦标赛中,冯珊珊凭借一杆优势,在本土赢得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并与叶莉英一同捧起团体冠军,她的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