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尔夫女子世锦赛落幕 朴仁妃夺冠保住世界第一

2014年03月10日09: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尔夫女子世锦赛落幕 朴仁妃夺冠保住世界第一

  3月9日,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圆满收杆,前3个比赛日打成平手的世界第一朴仁妃和世界第二苏珊·佩特森展开终极对决,结果,前者决赛轮交出67杆,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4杆夺冠,赢得7万5千美元冠军奖金。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以总成绩5杆之差屈居亚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大满贯冠军冯珊珊,她决赛交出72杆,以总成绩285杆并列第12位,领衔中国队球手;女子中巡三冠王林希妤以总成绩287杆,排在第16位。

  这是一项三合一赛制的国际赛事,在其他2个项目的角逐中,由朴仁妃、柳萧然搭档的韩国队成功卫冕团体赛冠军,由冯珊珊和林希妤组成的中国一队获得亚军,泰国队获得季军。

  在个人业余排名赛中,澳大利亚球手李旻智以总成绩277杆赢得冠军,中国队阎菁、石昱婷和吉融分列2~4位。(特派记者 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