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男篮输两场球伤两外援 主帅:比斯利伤两地方

2014年11月06日15:2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输两场球伤两外援 主帅:比斯利伤两地方

  CBA新赛季,上海队很不顺。首轮客场战浙江,两名队员赛前被突然宣布为“未通过注册球员”,不能上场;昨天主场再战山西,外援韦斯特第二节时扭伤了腰,此后再没上场。另一名外援比斯利虽撑到结束,但脚踝也有点扭伤,左手也因撞到对方球员的下巴,赛后仍感到很痛。

  赛后大家都很担心韦斯特的伤势,上海队主教练马跃南说:“韦斯特的伤势要等医生检查后才能知道,现在我不光担心他,我还担心我身边的这位(比斯利),担心他周五能否出场,毕竟他今天也有两个地方有点受伤。”

  马跃南认为才打两轮外援就受伤,与外援来沪时间短、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有关。“我们两个外援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这就说明,他们在来中国之前,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所以容易受伤,球迷可能要问,为什么其他队的外援没受伤……”很显然,作为教练,马跃南是很希望外援能早一点来上海队训练的,但上海队的外援总是CBA外援来的最晚的球队,这已经是多年来的一贯做法。

  外援受伤,让上海队输了一场有希望获胜的比赛。韦斯特只打了16分钟,带伤坚持的比斯利打到后来也筋疲力尽,第四节有段时间上海队不得不以全华班对抗对方两外援。马跃南特地解释了一次两打一的快攻比斯利没有选择自己出手而是将球传给队友造成快攻失败的原因。“他已经跳不起来了,正常情况下,他早已经飞在空中扣篮了。”第四节这个快攻如果打进,上海队将仅落后一分,最后胜负就难说了。

  所幸的是,这两名外援的伤并不是很严重,要撑一下的话下一场多半是可以打的。这也是队医初步检查后的看法。“下一场外援能不能打赛前才会定,运气好的话,这样的伤恢复起来是很快的。”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