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比斯利首秀给自己打分不及格 自责称传失太多球

2014年11月02日15:4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斯利首秀给自己打分不及格 自责称传失太多球

  客场110比126负于浙江男篮后,上海队外援比斯利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赛后被问到自己给自己打多少分时,他出人意料地给出了最低档“F”。29分、11个篮板,比斯利昨天的数据还算正常,但比斯利显然对自己没能帮助球队获胜很自责。“我传失了太多的球,球队失利的责任完全在我。”

  尽管昨天比斯利有高达7次的失误,但把失利原因仅仅归结为他发挥不佳,显然是不合适的。

  上海队另一名外援韦斯特赛后说:“比斯利一周前才来球队,他和全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太短。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配合不好,全队需要更多时间去磨合。一支球队不可能仅靠一个人。虽然输了一场球,但联赛时间很长,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韦斯特昨天也得了29分。不过韦斯特昨天在比赛当中曾怒将篮球击出场外,因此吃了一个技术犯规。韦斯特对此解释说:“比赛非常激烈。大家都想赢球,我只是想用我的方式激励我们的队友。”在福建队时就被认为容易被激怒的韦斯特,昨天控制情绪还算不错,罚球时几乎每次都有主场球迷用英文辱骂挑衅,韦斯特都微笑应对,稳稳将球罚进。

  上海队昨天最大的亮点是小将葛旸,他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20分。上海队主教练马跃南称葛旸是“年轻的老队员”,比赛中敢打敢拼。

  马跃南在总结上海队失利原因时称防守和篮板做得不好,进攻配合也存在不少问题,回去后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主场比赛。 本报记者 王志灵(本报义乌今日电)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