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大师赛小德卫冕在望 决战将迎战拉奥尼奇

2014年11月02日14: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大师赛小德卫冕在望 决战将迎战拉奥尼奇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ATP1000巴黎大师赛半决赛今晨结束,上届冠军德约科维奇大胜锦织圭后再度挺进决赛,离成功卫冕只差最后一步。

  锦织圭对小德的战绩是两胜一负,是少数对后者胜多负少的好手。有趣的是,两人过去三次在半决赛上碰头,小德除了其中一次收下锦织圭的退赛大礼外,竟还没有真正击败过对方。但锦织圭上轮与费雷尔的八强战打到当地时间凌晨才结束,他直到凌晨四点才睡下。拖着疲惫的身体迎战状态正佳的小德,锦织圭打不出应有的水平,最终以2比6、3比6落败。

  在决赛中,小德将面对另一位新生代领军人物拉奥尼奇。这位加拿大新星以6比3、3比6、7比5险胜3号种子伯蒂奇,继去年蒙特利尔站之后,再度杀入大师赛决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