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雷晋级巴黎赛八强 连续第七年入围年终总决赛

2014年10月31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晋级巴黎赛八强 连续第七年入围年终总决赛

资料图:穆雷。汤彦俊 摄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四,BNP巴黎大师赛第三轮继续展开。穆雷以两个6比3击败迪米特洛夫后,实现连续七年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壮举。

  “今天的比赛我的状态一直不错,没有出现大的起伏,”穆雷说,“在我对阵顶尖球员的一些比赛中,我有时会在一段时间打不出应有的水准,最好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利用这些你的这些失误。”

  “我今天没有出现这些问题,从头至尾我都打得很好,”穆雷补充道,“我给了格里戈尔不小的压力,整场比赛我几乎没有犯什么错误。”

  八强战中,27岁的穆雷将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法国本土名将孟菲尔斯之间的胜者。

  去年因伤未能参赛的穆雷是继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瓦林卡和西里奇之后,第五位获得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最后的3个席位目前仍然在被激烈争夺当中,排名第六的锦织圭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而排名分列第七、九、十位的伯蒂奇、费雷尔和拉奥尼奇也都保留着晋级的希望。

  27岁的穆雷本赛季拥有着58胜17负的战绩,并且夺得了三站比赛的冠军。特别值得一提的90是,他月初在维也纳夺得冠军是他职业生涯第30个巡回赛冠军,他也成为了第五位至少获得30个冠军的现役球员:费德勒(82)、纳达尔(64)、德约科维奇(46)、休伊特(30)。穆雷曾经三次在总决赛中打进四强(2008上海,2010、2012伦敦),他希望能成为首位赢得总决赛冠军的英国球员。

  费雷尔今日以6比1和6比2横扫西班牙同胞沃达斯科,继续保留争夺年终总决赛席位的希望。对于费雷尔来说,他只有闯入巴黎大师赛的决赛,才有可能入围年终总决赛。32岁的西班牙人此前共五次入围年终总决赛,分别是2007年、2010年-201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