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南财团赛决赛费德勒击败费雷尔 夺生涯第80冠

2014年08月18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南财团赛决赛费德勒击败费雷尔 夺生涯第80冠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ATP中国官网消息,费德勒周日在西南财团公开赛以6比3、1比6和6比2击败费雷尔,夺得生涯第80个巡回赛冠军。

  获胜后,33岁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辛辛那提的决赛战绩是完美的6胜0负,并且也保持了对费雷尔在FedEx ATP交战记录上的16胜0负不败战绩。此前,费德勒在大师赛决赛遭遇四连败,最近一次是罗杰斯杯决赛不敌特松加。今日在辛辛那提夺冠后,费德勒也顺利拿到了生涯的第22个大师赛冠军。

  “感觉不错,”费德勒说道。“我很享受在这里比赛,过去我也在这里有过非常好的成绩,所以回到这里参赛的感觉很棒。”

  “决赛很精彩,在晋级之路上我也击败了一些世界前十。我在比赛的时候也很享受其中。”

  这是本赛季第四个由年龄在30岁以上的球员组成的决赛。

  “我在第二盘0比5落后的时候有些幸运,”费德勒说。“我第二盘机会渺茫,但是那时候给了我喘息的机会,而且我觉得他有些累了,所以我不断告诉自己他累了,而我没有,所以我能够最终获胜。”

  最终费德勒在决胜盘2比1时取得关键破发,将比分撕开,最终耗时1小时42分钟取得胜利。这也是费德勒本赛季打入七个决赛以来所拿到的第三个冠军奖杯,前两个分别在迪拜和哈雷赛中获得。夺冠后,费德勒加入前辈康纳斯和伦德尔的行列,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三位冠军数达到80个的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