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雷尔、默里“争抢”ATP总决赛门票不停歇

2014年10月18日10: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雷尔、默里“争抢”ATP总决赛门票不停歇

  新华网维也纳10月17日体育专电 费雷尔和默里17日双双打入奥地利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目前分别排名世界第九和第10的两位名将还在为获得ATP年终总决赛席位做着最后努力。

  费雷尔当日很好地限制住了有着“发球机器”之称的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让对手“仅”轰出17记Ace球,最终以7:6(7:5)、6:4取胜。

  在卡洛维奇出现两次非受迫性失误后,费雷尔用时44分钟赢下首盘比赛。第二盘,费雷尔的一次破发成为他获胜的关键,西班牙人至此赢下了与卡洛维奇4次交手中的3次。

  英国高手默里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2、7:5战胜德国选手施特鲁夫。

  整场比赛,默里唯一遇到的不利局面出现在第二盘,当时他以1:3落后。不过整体实力占优的默里很快调整状态,将局分扳为3平。最终,默里用时90多分钟顺利拿下比赛。

  “他击球的力量很大,我需要发挥出很好的状态才能拿下比赛。相比前几轮,我的表现更稳定,比赛中我能不断变化节奏,”默里说。

  默里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特洛伊基,费雷尔则与科赫尔施雷伯交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