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女排主帅:网口争夺很关键 天津引外援是好事

周芳明

2014年11月25日16:1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女排主帅:网口争夺很关键 天津引外援是好事

  对于河南女排而言,津豫之战自然也是冲八的关键战。目前积分落后的河南队唯有胜利才能在“冲八战役”中保证主动,所以河南主帅詹海根也是非常希望拿下这场球,今天下午在河南队训练前他接受采访时分析说:“天津队引进外援后,这场比赛关键就是网口的拦防。天津队本身防守串联好,加上外援增强了实力。我很看重网口上的争夺。通过拦防减轻防守压力,可能还有的打。”

  詹指导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明不能以上一场的眼光来看待这场比赛,他说:“第一场殷娜、两名外援都不在。当时我们能够赢下比赛主要是年轻队员冲得好,又恰逢天津队遇到困难。这一场对天津队,立足于拼。说实话没有足够的底气,外援和殷娜到来,让天津队实力增加不少。”河南队本赛季最为抢眼的就是一高一快的进攻组合,但经过了半程,詹指导坦言对手对河南队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他说:“蔡晓晴前两轮都不错,遇到辽宁发挥不好,被我换下了。年轻队员成长会遇到各种困难,她能坚持、顶得住才能成熟。朱婷现在状态好一些,通过调整身体有所恢复,我和科研人员也在交流,分析出的结论是她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对于这场关键战,詹指导认为有得有失:“天津队引援是好事,我们也希望联赛越来越热闹。我们今年没有引援,全队立足于拼,年轻队员能够在高强度对抗中逐渐成熟,有得有失。”

  最后,詹指导提到了天津队外援伊娃和朱婷的对位问题,他说:“比赛录像早已经看到了,对天津队19号外援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对位的问题,我还是很相信朱婷,她毕竟打外援是很有经验的,打了很多国际比赛,我相信她没有压力。”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