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蜻蜓组合难敌北汽女排 朱婷受河南观众热捧

2014年11月12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蜻蜓组合难敌北汽女排 朱婷受河南观众热捧

  京华时报漯河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女排联赛战罢第二轮,北汽女排客场对阵拥有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的河南队,结果依靠外援的出色表现3比0完胜进攻点过于单一的河南队,不过朱婷还是人气非常高,赛后她被球迷围住签名合影几乎无法脱身。

  北京女排还是两名外援主打,河南队在第一局还能抗衡,但除了“蜻蜓组合”——朱婷和蔡晓晴之外,其他人很难得分。最终北京队三局兵不血刃地拿下了对手,取得两连胜。

  记者问张洛有没有想到打得这么顺,张洛说:“不敢想,一关一关闯吧。”张洛说:“我们准备比较充分,河南队就是依靠这一高一快,朱婷和蔡晓晴,只要限制住她俩,其他人还是实力有限的。我们用塞达和张宇的高度来限制朱婷,用另外两个人限制蔡晓晴。”谈到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外援罗宾森,张洛说:“我感觉她比之前和二传的配合更默契了。”

  这场比赛能容纳4000多名观众的漯河体育馆座无虚席,很多人都是冲着世锦赛最佳得分手、明星主攻朱婷来的。赛后朱婷瞬间被观众包围,连坐下套外裤的时候都有人凑过来合影。记者开玩笑地跟朱婷说:“你打球一个小时合影40分钟。”她听罢也笑了,话语间透着淳朴,“都是乡里乡亲的”。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