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外援工作签证未办好 广厦被罚超20万

2014年11月12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被罚超20万

  篮协上周公布了外援的注册情况表,其中有7人还没有搞定工作签证。目前重庆队的卡兹米、吉林的马丹利和福建的双外援均在办理或已经办妥,广厦则依然在为两位强力外援每天缴纳罚款。

  根据篮协今年的最新规定,外籍球员在CBA上岗需要办妥工作签证,但工作签证办理起来较花时间。

  广厦的两名外援霍尔曼和弗兰克林最近4轮发挥出色,但两人的工作签证暂时还没有办好。按照篮协规定,一天没办好签证就要罚款1万元,上限为30天。广厦目前已经为两人缴纳了超过20万元的罚款,如果30天过去依然没有办好,球队会被减少一次换外援的权利。据广厦俱乐部透露,目前正在协调此事,争取尽快办完手续。(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