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调整赛季目标:保八变冲八 减压加战力

2014年11月15日14:5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调整赛季目标:保八变冲八 减压加战力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天津女排的新赛季目标从起初的“保级”到殷娜回归后变成“保八”,如今开赛遭遇两连败后,主帅王宝泉坦言:“全队要调整心理,抛开成绩的压力,冲击八强的目标。”

  虽然“保八”与“冲八”仅有一字之别,但这足以反映出天津队如今所面临的困境。而在开赛连败过后,全队如果继续背负着确保进入八强的成绩压力前行,队员的心理状态和技术发挥依然难免出现起伏。在抵达大连之后,王宝泉连续两天召集全队开会,对大家提出的要求就是要齐心协力、增加信心、争取胜利。尽管球队的实力有所下滑、网口高度没有优势、伤病也在困扰一些老将,但天津队众将还是在积极面对每一场比赛,从年轻的二传姚迪到老队员殷娜,无不在寻求一些有益的变化。

  “想要晋级八强,与辽宁队这场比赛很关键,现在也在尽量调整队员们的心理,帮她们‘卸包袱’,这样对她们的技术发挥有帮助。目前全队要把成绩的压力抛开,向着八强的目标去冲击,不要总想着怎么确保进入八强,做好接受各种结果的准备,这样打起来应该会轻松一些。”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