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国球员池笑然被评为女子英超年度最佳球员

2014年11月15日14: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球员池笑然被评为女子英超年度最佳球员

  英格兰足总14日透露,效力于切尔西队的韩国球员池笑然14日被评为英格兰女子第一超级联赛年度最佳球员。

  英足总当晚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了女足年度颁奖晚会,所有奖项由球员投票选举产生。在最佳球员评选中,池笑然得票数位居榜首。身在韩国的她通过提前录制的视频对队友们表示感谢。

  23岁的池笑然今年1月加盟切尔西女队,在19场比赛中攻进9球,带领球队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取得第二名。她在2006年加入韩国国家队,在2010年和2011年两度获得韩国足协年度最佳女子球员。

  带领伯明翰队赢得第三名的大卫·帕克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英格兰女子职业联赛分为女子英超第一联赛和第二联赛,第一联赛共有8支球队,第二联赛由10支球队组成。(记者王子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