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队富兰克林成打铁王 全队投篮和配合皆失灵

2014年11月15日14:29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队富兰克林成打铁王 全队投篮和配合皆失灵

昨晚,广厦和稠州在齐鲁大地上分战山东和青岛两队,结果两边出奇同步,都是一直被对手压着打,防守不利,篮子也没有。守在电视机前的浙江球迷在网上直呼,不忍直视啊。最终两队都是大比分惨败,广厦98∶113输给山东,稠州120∶146不敌青岛。

富兰克林成打铁王 全队投篮和配合都失灵

昨晚对阵山东队,广厦的首发排兵布阵与前两场不同,此前都会让霍尔曼先打开局,再让富兰克林从板凳上站出来,昨晚却反过来,让富兰克林先上场,显然李春江对富兰克林寄予厚望。

但是,富兰克林的表现实在有失水准,他全场企图振兴钢铁工业,成了扎扎实实的“打铁王”。两分球12中5,三分球8投全失,全场仅得到惨淡的16分。这位CBA开赛第一周的最佳外援,风采不再。赛后,李春江评价得倒是挺客气,“他还小,还不适应CBA吧。”

更令人意外的是,一向是好好先生的广厦大外援霍尔曼昨晚在场上情绪失控,几次进攻不如意就脸色全变,全场仅得9分。

外援不开糊,糟糕的是,国内球员也没有人站出来,前几场比赛广厦一直很顺手的团队配合也失灵。特别是第三节,常常是球在外围传来传去,没时间了,传到谁手里谁就投,投中算数,投不进拉倒,结果,多数球都进不了,气得李春江在暂停时大吼,“你们这是在打球吗?”

尽管山东队以单外援杰特出战,但高效率的杰特火力大开,全场命中9记三分,砍下自己在CBA的个人得分新高——46分。

转眼已经两连败,怎么打下风球,看起来广厦还是没有很好的办法。李春江赛后认为,是防守出现问题,球员们还年轻,回去要好好总结。下一战,广厦将移战青岛。

外援一对三太吃亏 麦克克鲁姆63分难救主

昨晚稠州男篮对阵青岛时,只有麦克克鲁姆单外援作战,可他们要面对的是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青岛队可不好对付,被誉为本赛季的黑马,此前4胜1负战绩相当不错。

于是,稠州这边几乎成了麦克克鲁姆一个人的战场,他生生把自己当成了2个人用,全场一共出手44次,快占到全队的一半,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何会飙出了63分的超高比分。

尽管麦克克鲁姆一人发威,可也难挡对方哈达迪、邓特蒙、海尔斯三外援,强强联手砍下了80分。全场比赛,稠州从开场就被青岛压着打,基本上毫无还击之力。

张勇军赛后表示,因为缺少查尔斯,外援一对三,防守和进攻都比较吃亏。查尔斯怎么了?上一场打山东队时,查尔斯伤了,前天他已经飞至上海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是小腿肌肉拉伤,预计伤停至少两周时间。

山东之旅的两场比赛,稠州输球又损将,究竟第一个客场胜利会在何时出现?

本周日,稠州将在主场迎接来犯的福建队。(戚珊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