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被吉林绝杀警钟未止 李春江:自己打败了自己

2014年11月15日11:0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被吉林绝杀警钟未止 李春江:自己打败了自己

  本报讯 在上一轮主场被吉林绝杀逆转之后,广厦男篮的教练组还曾经表示,这场球输得很及时,能够给球员们敲响警钟,对随后赴山东的艰苦客场旅程会有警醒作用。但是显然还是太年轻的广厦球员,并没有从那次失利中吸取教训,昨晚,他们在客场98∶113不敌山东男篮,遭遇两连败。主教练李春江赛后不客气地说:“我们自己把自己打败了。”

  本场比赛,伤病缠身的山东队继续以单外援杰特出战,但是拥有双外援的广厦男篮并没有抓住机会,让杰特全场命中9记三分,砍下CBA个人得分新高——46分,山东男篮也由此取得了三连胜。

  富兰克林全场只拿下16分,霍尔曼更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表示不满和发脾气方面,而不是抢篮板球上。之前几乎场场都能轻松刷出两双数据的他,昨天只抢到6个篮板,和王征的篮板数一样。

  外援发挥失常,主帅还可以说他们是“还没有适应CBA”,对于广厦的国内队员,李春江就没有那么宽容,而是在赛后直接指出:“全队防守出现了很多低级的防守漏洞,我们是自己把自己打败了。”

  在赛季开打之时,广厦主帅李春江就强调了客场比赛的重要性,“要成为强队,客场得多赢球,球队才能往上走。”他当时给球队制订的目标是争取这个赛季能赢8-10个客场。第一个客场打单外援的上海赢得战战兢兢,昨天第一次远征困难升级就卡壳了,显然还是没有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连败之后,年轻的球员们应该更加清楚这一点:要成为强队,他们还有许多功课要做。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