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广厦坐等“残”吉林 稠州挑战“病”山东

2014年11月12日09:5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广厦坐等“残”吉林 稠州挑战“病”山东

  今晚,两支浙江CBA球队将再度出击。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迎战吉林,稠州银行男篮将赴济南客场挑战山东。

  广厦在新赛季开局四连胜,势头正盛。外援富兰克林的持续爆发,已经让球迷自发喊出了“MVP”,国内球员在李春江的调教之下,也有着全面进步。

  由于要解决工作签证的问题,该队的叙利亚籍外援马丹利不得不返回国内,不能随吉林队此次客场征战,从上两轮的比赛来看,缺少了亚洲外援对于吉林队的实力影响很大,球队基本依靠外援琼斯的单打独斗。

  吉林男篮已经宣布马丹利已办妥工作签证,将于近期返回中国与球队会合,这对于缺少得分点的吉林男篮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显然他已经赶不上球队对广厦男篮的这场比赛,只能在14日吉林队主场对战北京队的比赛中登场。

  虽然对手缺兵少将,但正如广厦男篮现在的人气明星富兰克林赛前所说:“谁都不想输球,所以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应该一场一场稳扎稳打地来。”

  稠州银行男篮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最近几轮,山东男篮连损大将,之前睢冉韧带撕裂,将会缺席10轮左右的比赛,大外援拉杜利察受伤,上一轮比赛也没有上场,而且就在上一场比赛中,李林又受伤了,这样一来,不但山东男篮的内线厚度下降,外线的防守和攻击力也受到了影响,不过山东队的整体实力依然高过稠州银行男篮,而且他们目前是失分第二少的球队,与每场比赛几乎都和对手打出大比分的稠州银行男篮相比,在攻防上更加平衡。

  在赛前主帅张勇军就坦言这场比赛不好打,“山东队实力很强的,各个位置上都有不错的球员,之前的对手里面有东莞和广东,东莞那场比赛就输了三分吧,广东本来就很难打的,所以这两场输球都很可惜的。而且我们队伍很年轻,基本都是新人,需要锻炼,这跟山东队的比赛不好打。”

  除了第二轮的浙江德比,这算是稠州银行男篮本赛季首次客场之行,不过球迷们不用太着急,本周日,他们就会回到主场迎战拥有内线小巨人王哲林的福建男篮。 本报记者 曹林波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