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拒绝连年保级 辽宁宏运想“换个活法”

2014年11月12日10: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拒绝连年保级 辽宁宏运想“换个活法”

新华社沈阳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连续三年保级的辽宁宏运队非常迫切想“换个活法”。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近日表示,集团继续看好足球产业,明年将会加大投入,力争改变连年保级的局面。

在前不久结束的2014赛季,辽宁宏运队倒数第二轮战胜大连阿尔滨队之后才保级成功。赛季中段,球队曾一度徘徊在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赛季结束后,宏运俱乐部马上开始着手新赛季的准备。据了解,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还将是38岁的陈洋,这位本赛季中途接手的少帅得到了俱乐部和球员的一致认可。

宏运俱乐部认为,2014赛季中途换帅导致冬训成果大大缩减,这是球队艰难保级的重要原因,所以早早确认主帅是为了明年踢得更稳。

宏运队今年在外援引进上走了弯路,较有名气的凯文和耶夫蒂奇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幸好二次转会而来的尼日利亚外援丘卡和澳大利亚外援米切尔在保级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加上已成为球队核心的詹姆斯,球队才最终完成保级任务。

在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后,宏运队已开始引援工作。俱乐部目前正积极和詹姆斯、丘卡、米切尔完成续约工作,其他外援将锁定在前锋位置。

宏运队2014年租借的杨超声和弋腾、转会而来的丁海峰都逐渐打上了主力位置,这让俱乐部将继续盯住国内市场,争取发现好的内援。

在年轻队员挖掘方面,孙世林、胡延强、王皓在2014年都得到了较多的上场时间,但略为遗憾的是,除了孙世林接近了主力水平外,其他年轻队员还需更多的历练。

按照宏运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于12月奔赴广东,开始2015赛季的备战。(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