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小将胡延强:下个赛季希望能打上主力位置

2014年11月05日11:1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小将胡延强:下个赛季希望能打上主力位置

  这个赛季,辽足在保级的同时,也启用了一些年轻球员,胡延强、王皓等人得到了更多的出场和锻炼的机会。胡延强在本赛季出场次数增多,司职边锋的他也有过不少抢眼的表现。“这个赛季挺难的,现在想想也很心酸,开局就一直不利,我们也早早陷入保级圈,不过大家团结一致一路走来,最终成功保级也算是比较欣慰。”

  胡延强对自己的表现评价中规中矩,但是记者发现他除了有速度优势外,传球质量比之前几个赛季进步了不少,尤其是下底传中。“后半个赛季,每天王亮都会带我练习传球,每天训练结束后加练半个小时,付出总会有收获的。”在与长春队的比赛中,胡延强为队友送出两记助攻,不过他更希望自己能够取得进球。“下个赛季争取能够打上主力位置,明年仍然有很多困难,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