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比保级大战悲喜两重天 辽足依然惦记阿尔滨

2014年10月27日11:32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比保级大战悲喜两重天 辽足依然惦记阿尔滨

  主场1∶2输掉了保级生死战,阿尔滨队主帅仓田安治赛后情绪很低落,他表示:“不得不说,阿尔滨整场比赛出现过一个阶段的好球,但有些时候却表现的比较糟糕。联赛没有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争胜。”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仓田安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结说:“实际上,这场比赛的重点就是第一个失球,是因为球员的防守失误导致那么短时间里出现了失球。在那个失球后,队员在场上表现得有些急躁,不过整个上半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辽宁宏运主帅陈洋则显得非常兴奋,谈到本场球队表现时表示:“首先感谢辽宁队的全体队员,是他们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坚持不放弃。在球队最困难的阶段还要感谢辽沈的媒体和球迷,是他们给予了球队最大的鼓舞,他们是我们球场上的第12人。虽然本场比赛辽足取胜,完成了保级任务,但我们依然惦记大连队,希望他们在联赛最后一轮中能够取胜,保级成功。”

  当有记者问到球队将以何种方式庆祝保级成功时,陈洋谦虚地回答道:“谈不到庆祝,在我接手球队后的第一任务就是保级,第二就是把握辽足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可以注意到辽足在我来到之后技战术有些变化。眼前第一关完成,但未来辽足发展还需要大方向,我甘愿做铺路石,所以在这个时候没有庆祝的资本。”本报记者杨大伟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