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熊朝忠挑战双料金腰带失败 三裁判认定对手获胜

2014年10月27日10:13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朝忠挑战双料金腰带失败 三裁判认定对手获胜

北京时间昨天,在摩纳哥蒙特卡洛进行的世界职业拳王争霸战中,中国前WBC世界职业拳王熊朝忠挑战WBA和IBO组织的双料拳王、南非人布德勒。熊朝忠在经过12回合的苦战后惜败给对手,虽然他在第二回合曾击倒对手,但小熊在第三回合被布德勒击倒,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布德勒取胜,成功卫冕。三名裁判给出的具体比分为114∶112、118∶108、114∶112。

2012年11月,熊朝忠曾获得WBC迷你轻量级金腰带,成为中国第一位WBC世界冠军。2014年2月,熊朝忠输给了来自墨西哥的挑战者,丢掉了一直拥有的WBC世界金腰带。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