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BA/IBO世界拳王争霸赛 熊朝忠遗憾挑战失败

2014年10月27日09: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BA/IBO世界拳王争霸赛 熊朝忠遗憾挑战失败

  WBA/IBO世界拳王争霸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WBA/IBO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争霸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星际大厅举行,经过12回合较量,三位裁判一致认定南非拳手巴德勒战胜中国拳手熊朝忠,卫冕WBA/IBO迷你轻量级拳王双金腰带,熊朝忠挑战失败。

  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中国拳击队总教练李青生认为,小熊的问题还是技术不够好,拳法太单调了,没有第二次反击,出拳也太少了。看起来两人不分伯仲,最后往往卫冕的一方获胜,因为巴德勒算是主场作战。一名IBO的裁判也指出小熊出拳太少了,虽然击中对手获得的打击伤害更重,但是在有效拳数上处于了劣势。

  熊朝忠的推广人、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对自己的弟子挑战失败的结果表示接受。双方的差距并不大,比赛打到第7回合都还是比较接近的,巴德勒是FIGHTNEWS和美国《拳台》杂志评选的105磅世界综合第一,但他打出的拳并不重,对熊朝忠的威胁不算大。不过,熊朝忠并没有占上风,而对手的出拳更为有效,输了也没话可说,只能感到可惜。“尽管没有赢得金腰带,但我们还是会给小熊一些奖励,对他的努力进行表彰。俱乐部会带小熊和拉拉队去巴黎玩两天,放松一下。”刘刚说。巴德勒赛后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说熊朝忠太强硬了,第一和第二回合就被他打累了。熊朝忠是个诚实人,他说:“我觉得我还是经验不足,对手打了我很多拳,但基本上没有对我造成威胁,这一点我自己是清楚的。不过在打中的次数上,对手比我多。”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